哇....睡過頭了!!!而且我竟然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還睡得很安心耶,只是會覺得好像睡得比平常久一點?


當同事打電話到家裡時,我還想說大清早哪個人那麼白目


我就連接都不想接,想說爸媽其中一個就會接了


誰知道他們竟然出門,響了很久怎麼也不掛斷  冏


剛好他們回來,接了電話叫我趕快聽....我還很納悶咧


聽到同事的聲音,哇塞!!!問一下幾點了.."八點十五分"


整個人都清醒了,有多久沒有這樣睡過頭了呀???


只好請補休一個小時,嘖!!幸好沒被刁難,反而得到一張禮券


而另外一個人也遲到,卻被罵得狗血淋頭,差別待遇


昨天尾牙有抽到紅包的人,今天都卯起來請客


各科室一片和樂融融,可是...為什麼我們主任是買薑母茶  冏


唐老鴨也被同事要求買蔥油餅給我們吃,可是好難吃orz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難吃的蔥油餅,又硬又苦...嘖!!!!


本來預定好今天晚上要吃pizza的,期待了好幾天竟然落空


那種失望的心情好難平復啊,人家好想要吃pizza,嗚~~


不能因為天氣冷就取消嘛....雖然今天真的有夠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