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抽到獎,嗚嗚~~竟然連最小獎都沒抽到    冏


當抽到一個跟我同名不同姓的志工媽媽時


我四周的人竟然全部轉過頭來要我去領獎


整個超傻眼的我,別看到黑影就開槍好嗎orz


我直接否認說不是我,大家還失望的"蛤"了一聲


哇勒!!!沒抽到我也很無奈呀.....可惜個什麼勁XD


不過我還是硬是A了二瓶紅酒回來


今天的菜不好吃,嘖!!所以我根本就吃不多


而且過程超久....久到我都好想回家看電視


大家都很開心,喝了酒,講話都變得大聲


有人醉倒了被架走,有人醉了開始爆粗話


喝了酒,誰的酒品好不好,馬上就看得很清楚


酒可以助興,但千萬要適可而止,否則是會誤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