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胃痛得太厲害,在意識不太清楚中


竟然又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噢!!收據....我的手真不聽話


收據都還沒回來我就按了退款&退掛,這下子可好了


要是病人都不拿收據回來我就慘了,又要上簽呈了


煩耶!!!!在我下班的前一刻,真的是來亂的.......


下午休了二小時,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聽聽音樂


我還以為我沒有年終獎金,結果竟然有耶...還不錯


等一下去買東西好了,而且還有一張額度100的icash


雖然我自己的發票都沒中獎,但家裡的還沒有對號碼


有空再來整理看看好了,說不定會中獎喔.....


晚上老爸去吃尾牙,明天換我,希望都能摸中獎品


投名狀很好看,緊張到胃快抽筋,也看得我眼淚直掉


有感動,也有難過....更有深深的無奈


這是一部好片,但是我還是很討厭戰爭


希望現在、未來的世界,都能夠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