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聞畫面,其實心裡還是好難接受這個事實


這麼善良美麗的天使,真的就這麼離開了


只希望大家在行車上真的要注意安全


不僅是注意自己,也要多注意前後左右的來車


就算自己不去撞別人,也會不小心被別人撞了


真的要好好小心,生命真的很脆弱也很可貴


 


這二天的早上我都是被自己的喉嚨那灼熱感痛醒的


就像是一口乾枯的井和一片荒田般急需水的滋潤


開始流鼻水,我想應該是被我那親愛的老弟傳染了   冏


喉嚨真的很痛,說話斷斷續續會有沙啞的情形


無論喝再多水也是於事無補,我想我真的中獎了


就算昨晚吞了一顆藥也是一樣完全沒改善,所以我放棄了


就像往年一樣放著爛吧!!總有一天會好了


除非是發燒到自己快受不了再去打一針好了


 


誰說感冒一定要用斯斯?我不能吃普拿疼嗎


伏冒熱飲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所以我不會考慮


水對目前的我來說只是暫時解渴,過沒幾分鐘又渴了


想來想去還是普拿疼和針比較有效耶


不過那都是撐不下去才會選擇的方法啦~哈哈!


人不能太依賴藥物啊,得靠自己的身體去抵抗病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