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的天空很棒,藍天白雲


乍看之下會以為天氣超級好


其實是轉變成乾冷狀態,還是一樣很冷


空氣的濕度產生變化,所以我的鼻子又糟殃了


嘖!!!真討厭...鼻嚏打個沒完,鼻子都快爛了


剛剛吞了一包藥,才感覺好一點


我愈來愈討厭冬天了啦,氣死我了


 


同名同姓的人還真多,還剛好也是洗腎的病人


幹嘛不帶健保卡,幹嘛不記得身份證字號


害我掛錯人....為什麼每天都在出錯,氣死


幸好是可以解決的問題,不然又要上簽呈了


 


我的每朝健康綠茶只剩一瓶就喝完了


等一下上班之前要再去補貨,希望還有在特價


不然我真的會買不下手耶....好貴喔


月底了,手頭有點緊...什麼錢都要仔細算過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