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三總上疾病感染管制的課,我很認真在聽課


好久沒上課了,感覺真是懷念!還是學生幸福...


但上到一半就要趕快搭接駁車回醫院上班了


課只聽到一半,真的好可惜....很想再多聽一些!!


 


今天聽珍說我的同學筱玲已經離職了  冏


沒想到她只做了半個月而已,真的很令我意外


不過她也撐得夠久的了,想當初我還只有做半天的經驗


跟她當不成互相打氣的同事,也實在是有點可惜


 


可能是我那遲到的好朋友快要來報到的關係


我的頭痛得很厲害,又加上中午上課沒休息的緣故


身體極度不舒服,剛剛吞了一顆普拿疼


等一下寫完網誌就要上床休息了,我發現我好像又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