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是處在有夢狀態
我不喜歡這樣
我比較喜歡無夢一睡到天亮
因為做夢真的好累好累

其實這幾天我都很早就醒了
只是因為太閒沒事做
才會一直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可是這樣反而讓自己更昏沉

看著鏡中的自己
是變白了,但少了一股生氣
流露在眉宇中的
只有"淡然"可以形容吧?
我想再過陣子我就可以出家了
也太與世無爭了吧?

每天習慣性連上網路
聽聽音樂,偶爾幫老姐找歌
看看影片,偶爾幫老弟留意
有時間就燒成光碟寄給他
以免他在宿舍太過於無聊
雖然他百分之九十不知道怎麼看...

訂閱了一堆朋友和藝人的部落格
看看別人寫的文章
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
再和自己的角度來做比較
從中更能得到更多的啟發
誰說這樣的日子不好呢?

看了看自己的頭髮
也該找個時間整理一下了
如果允許的話
可能會去燙個微捲髮吧?
我不喜歡捲度太明顯的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收入和支出不成正比
支出永遠大於收入
還是該找份穩定的工作才可以
人,總是要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