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咪滑鼠圖不見了二天
只好四處搜尋可愛的滑鼠圖案
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可愛的小魚
哈哈哈哈!!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感謝某位網友的提供呀~

剛剛吃完二塊肯得雞和一杯可樂
現在整個人熱到快爆炸
天啊~好難想像現在已經中秋過很久了
等一下去洗澡然後睡覺好了
"卡早睏卡有眠"

這二天很努力的把士維的部落格看完
當然一時之間要全部看仔細是比較困難
更何況我還有好多本書等我消化
但是大略看過之後,我很認同唷
這麼貼心、努力和認真的藝人不多見了
腳踏實地,珍惜每次演出的機會
這才是成功的第一要件
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夠給予他支持和肯定喔
我訂閱的部落格裡面有他的連結
有空,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