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算順利的一天,感覺有點倒霉...


下班前,出入庫的三台電腦竟然同時當機  冏


我和妞整個超傻眼,怎麼會這樣啦


重開機也沒辦法再把程式開起來,一直出現錯誤


該死的管理者帳戶,不知道密碼是什麼


不然我就有辦法將系統還原了,可惡!!!!


星期一上班,要有挨罵的心理準備了


早上主任竟然跟我手機號碼?還有我姐和我家的


搞什麼鬼?我的資料他不是有了嗎?幹嘛又問....


感覺超詭異的!是會有什麼緊急事要聯絡啊?


還要我提早下班咧~這麼反常的要求,我才不要


要走也要跟妞一起走啊,總不能丟下另一個人吧


下午拿到我的哈利波特了,終於讓我等到啦


只是黏在盒外的電子發票竟然被可惡的SD撕成兩半


如果中獎了叫人家怎麼拿這張破成一半的發票領錢啊


真的很沒良心耶!!!要撕貨運單也不會撕好一點


技術可以再爛一點啦!!一點都不細心....好在是寄書來


如果是玻璃類的東西,應該早就碎光光了吧


這四天家裡沒大人,呼!!!突然變得好安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