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眼睛在痛,所以必須早早睡覺
因為睡前都要點藥水和藥膏
眼前馬上呈現模糊且朦朧狀態
亂走就隨時要有跌個狗吃屎的心理準備

前幾天玩爆爆王,竟然有人的帳號是"冠穎"
不過我想這個人跟冠穎應該沒有關係吧?
雖然很想問那個人啦,不過還是算了...
太久沒玩爆爆王,我都覺得我變嫩了!!

這二天又開始做惡夢了(汗")
每次起床的感覺都很不ok
因為都是一些莫名其妙雜七雜雜八的怪夢
啊~~~~是不是有個目標就不會亂想呀?

工作工作,每次想到工作就很無力
澎湖這小地方,就業機會真的很少
愈來愈有這種感觸了...
每次我開始想要找,就都不缺人
每次我開始放棄時,又出現一堆
偏偏是跟我作對嘛....搞什麼鬼呀?

有時候真的會想到台灣去找工作
可是我真的放心不下我親愛的爸媽
只剩我一個小孩陪他們
要是連我都跑出去,就很不孝了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還是得要有一個留下來
未雨綢繆是必需的,以免徒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