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愈來愈受不了她了,甚至多看她一眼都讓我覺得厭煩


鄉下歐巴桑的穿著、舉動、談吐,又常常搞失蹤


趕快把我調去急診室也好,就不用那麼常看到她了


下午去掛號室實習,整個讓我很ㄘㄨㄚˋ,我的天


我的台語說得不是很好,又聽不懂鄉下阿公阿嬤的特殊腔調


澎湖腔的台語,一般台灣人聽不懂真的很正常


雖然說我是澎湖人,但我所接觸的都是台灣版的台語


我媽是台北人,我爸說的台語也沒什麼澎湖腔


更別說我看的八點檔都是台灣版的台語了,讓我很無奈啊


這就是我最害怕碰到的問題,語言不通怎麼辦啦!!!


不過也幸好一切都平安渡過,蘭姨和瑜都會幫我解決問題


其實我不是很想到掛號室實習,是為了要給主任一個交待


不然我只想安安穩穩的待在後面就好了,前面的壓力真的有點大


明天爸媽要去台灣旅遊了,真好.....超羨慕,我也想去玩


但是我沒有假可以休,只能等下個月了,現在要努力上班積假


有班就上吧,就算要跟討厭的人一起上,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