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用妳們說,我也知道這個社會是險惡的


誰對誰好,也不一定是用心就能體會,用眼睛就能看見


在前天開會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有一個底了


說什麼我的能力很好,捨不得我離開這裡的,都是廢話


什麼才來幾天能力就受到大家的肯定,是大家公認的


其實是大家同心協力把我推到妳們都不想去的地方


當遇到跟自己的利益權益相衝突的事情時


再好的同事之情,轉眼間就煙消雲散了!逃得比誰都快


誰不渴望安逸?誰想要輪調值班?哪個不希望做自己熟悉的工作?


有哪個人在薪水福利沒提高的狀況下,願意嘗試新挑戰的?


大家都想捍衛自己的權益,卻巴不得有人跳出去犧牲


今天中年女子沒叫我去前面,我也樂得輕鬆


我只要負責把主任交待我的工作完成就行了


她不想教我,我也沒什麼差,只要別太白目來招惹我就好


到時候我不管妳是資深人員或是年紀大,照樣還以顏色


不公平的事其實一直存在著,我不是瞎子也不是反應遲鈍的恐龍


稱謂就只是一個稱謂而已,反正也沒有血緣關係,也不算熟


非常感謝你讓我進去工作,但其實我也不是太感謝你


讓我離開單純快樂的工作環境,轉而進入這個互相算計的地獄


我很想相信你的決定是對的,我也盡一切所能的調適


希望我的未來並不會因此而受阻,也不會因此而感到不開心


風大了,有秋末初冬的感覺了,長袖的衣服也該準備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