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夢到我有二小時的加班假,真的是想放假想到瘋了


而且還做了一個超奇怪的夢,夢到我重新上了大學


一群朋友決定"徒步"走去學校,還在途中迷路了


一個高職暗戀我的男同學竟然牽著我的手    冏


突然間我的電話響了,是國小認識的,卻在大學有小曖昧的人


下意識的把那個男同學的手甩開,走到旁邊默默的講電話


走著走著,看到台灣銀行?? 我興奮的大叫,因為旁邊就是學校


校名一樣是樹德科技大學,不過建築完全不同,這是哪裡啊?


無言的走進了學校,結果一行人大遲到,全體在校門口罰站QQ


後來場景又跳到我打工的書店,老闆怎麼會是詹姆士orz


夢裡的我似乎不是很開心,而且店裡很陰暗,詭異死了


反正就是一個很爛的夢,醒來的時候手都麻掉了,很不舒服


希望以後不要再做這種沒意義又奇怪的夢了,很令人心煩!


晚上老爸叫我去買烤鴨回來吃,吃得好過癮,飽到很滿足


老姐跟老弟如果知道的話,一定會羨慕死XD 呵呵~~


在澎湖的我們三人,竟然如此享受,不過久久才一次而已


想當初我在高雄讀書的時候,也常常買烤鴨回來給你們吃啊


雖然現在或以後幾乎不太可能吃到我常買的那間了


因為我實在也沒什麼機會回到楠梓了,多想念當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