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班,本來還在後面跟同事有說有笑的


誰知道不到一小時,就被主任叫去前面了  冏


還以為是單純的幫他打資料,結果並不是耶!!!!!


反而還要提早去學前面的作業流程,怎麼也不事先通知?


這一星期下來,我真的覺得這科室出了很嚴重的問題


很多事都是交待不清,不然就是臨時才通知


前面跟後面所接收的資訊永遠不同步,這樣對嗎?


每一小組的工作不同,為什麼要輪調?這樣很累耶


只要各自做好各小組的工作就好了不是嗎?


同事們都說我很可憐,莫名其妙被騙進去


不然我原先在店裡的工作也做得好好的,也更穩定


不會有跨領域的瓶頸,也不會有難相處的心理變態同事


就算想要申訴,我又有什麼資格?我只是新進員工


而且還是臨時僱工,不是正式約用人員耶!!!!


不公平的事真的太多了,先撐著吧!看怎麼樣再說囉


我的合約書下來了,下星期一定要仔細看完再簽


這個颱風真強,陽明路上的樹都被吹倒了


中午下班騎回家的路上,風強雨大,真的很可怕


車永遠沒辦法騎一直線,雨打在臉上也超痛


電視新聞又不斷報導各地災情,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