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范逸臣◎

   那妳要不要笑一下 既然哭不是辦法
   那妳要不要抱一下 雖然算不上幫忙
   那妳要不要聽我歌唱 試著讓妳不哀傷
   街道靜的太尷尬 讓我送妳回家

   就這樣 妳繼續想他 直到妳的心有太陽
   或許妳就不必再等他 這樣的牽強
   看不到盡頭的盼望 真不知道是誰比較傻

   那妳要不要聊一下 也許會想說些話
   那妳要不要跟我流浪 我想讓妳不哀傷
   街道靜的太尷尬 而妳這麼愛他

   就這樣 妳繼續想他 直到妳的心有太陽
   或許妳就不必再等他 這樣的牽強
   看不到盡頭的盼望 真不知道是誰才是傻

   妳可以繼續想他 直到妳的心有太陽
   或許妳就可以不必再等他 這樣的逞強
   走不到終點的牽掛 不知道是誰比較傻

   在妳身邊不說話 也讓我覺得好悲傷

   那妳要不要笑一下 淚水應該乾了吧
   那妳會不會願意 陪我一下


 曾經有人點這首歌給我,因為他覺得歌詞裡面的"妳"很像我
 就是為了曾經的一段情,我遲遲不敢打開自己的心
 
 我承認,我會害怕。我也承認,我會猶豫。
 對任何事都很勇敢的我,獨獨面對感情,就變成了駝鳥
 為了不想再受到傷害,只敢默默地玩暗戀遊戲
 卻缺少了勇往直前的勇氣.只因我的受傷來自於那曾經的勇氣

 以往勇於追求真愛的我,已經過了三年多
 我依然選擇做個快樂的單身女郎
 會不會羨慕那些熱戀中的情侶?當然會
 再怎麼說,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子
 我也會想要擁有一段很穩定的感情
 我也會希望能找到一個能讓我依靠的港灣

 但為了不想再次受傷,只好選擇關閉我的心門
 那把心鎖,一定會有一個適合的人來開啟吧
 我等著那天的到來,也許.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