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中秋節,是全家賞月的好日子
但是今年中秋只剩我和爸媽而已
姐嫁人了,弟買不到票回不來
之前就叫他訂,他還說"沒差"
現在好啦,五天假..只好去投靠同學

今天收到鱷魚傳來的簡訊
因為他偷偷把我從即時通刪掉
又加我被我發現XDD
所以才想要討好我,哈哈
可惜來不及了,還忘記我的生日
你送我的大頭狗我還很寶貝耶
雖然牠已經不會叫了.....

看到冠穎上線二次,可是都沒理我=口=
算了算了....還是我家小范最好了
哈哈!!!二個不同領堿的藝人
彼此都加油吧!!你們都是我很喜歡的

最近寫文章愈來愈沒有邏輯了
都是想什麼寫什麼,好混亂
總之....中秋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