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po了幾張我的桌景
竟然引起那麼大的迴嚮
看樣子真的嚇到大家了XDD
現場看真的還好啦
照片嘛!總是會有視覺上的差異
也可能是因為角度上的問題
所以看起來除了滿還是滿

不過亂並不等於髒唷!
我這個人可是很愛乾淨的
只是東西多了點
即使亂,我還知道東西擺哪
這就是所謂的亂中有序啦
太整齊我反而不知道往哪找了

房間小不是我的錯
已經在小了
再加上我爸媽的二個大衣櫃
我的使用空間實在有限(汗)
不過我的雙人床可是很乾淨
除了娃娃布偶和小東西
就是枕頭棉被了
睡覺就是要舒服有品質
週遭東西再多
床絕對要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伸展四肢
這就是我所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