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正妹.

每次有人叫我正妹,我都會覺得汗顏
並非我對自己沒自信
只是我跟其他更漂亮更會打扮的女孩子比起來
我真的連正妹的邊都沾不上
我只是一個平凡女孩
不愛把自己打扮的艷光四射
只喜歡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那種平淡,是看過一眼就會忘記的那種

這陣子都太晚睡,昨天仔細研究自己的臉
才發現黑眼圈嚴重得離譜
無奈昨晚更難入睡,一直翻到將近四點才睡著
日子已經過得太平靜了
從台北回來以後,還是繼續這種糜爛的日子
我怎麼會這麼廢呀~ 好吧!!!!真的要決定了
等牙齒看診告一段落之後,一定要振作了
不然老媽每天都在耳邊碎碎唸也不是辦法
只是咱們澎湖的工作還真難找(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