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是】 我今天在Yahoo!奇摩閒晃


每天使用電腦的習慣已經將近十年了
而且待在電腦前的時間最少二個小時
因為習慣把奇摩設為首頁
所以有很多功能也都習慣以奇摩服務為主

家族算是最常使用的功能
常常都會上去看看一些偶像的情報
或是哪一個偶像又留言了

再來就是部落格,不僅是自己的小天地
也可以和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看法

拍賣也是很常用的功能
只要不想花大錢去買東西
上奇摩拍賣就對了!有的賣家因為我們常光顧
還會多送東西也會算便宜耶

而購物通和購物中心偶爾逛逛就好了
好多東西都不能寄到澎湖
整個感覺就差掉了,枉費看了商品好喜歡

知識+和網頁搜尋功能算是每天都會碰到的東西
只要有一點點小事不懂或不確定
搜尋一下就會有很多網友的解答,超方便的
當然我也會去解網友解答一下我所知道的

字典功能也不賴,還有線上發音
遇到不會的單字,查一下就ok了
也不用查工具書查了老半天,發音還發錯

常常在首頁上面的重要新聞輪播那裡
有吸引人的標題,就會點進去看一下
也順便看看今天會有什麼有趣的新聞
我不太喜歡看到慘劇,所以還是看有趣的就好了

之前玩了好幾年的交友了
可是因為收費有點貴又不太想繼續經營
所以目前是呈現放牛吃草的狀況

最後,就要大推最常用的即時通了
雖然常常會收到莫名其妙的怪網址
那是因為帳號被盜的緣故啦
但功能還是很不賴唷!
聊天內容也都可以備份,以後當證據XDD

這就是我每天都會在Yahoo!奇摩做的例行公事


各位好心人,只要我的回應達到30篇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獎品是限量的Yahoo!奇摩紫光軟鍵盤
是可以折來折去超炫的鍵盤唷! ♥°小魚兒.‧♥好想要
看完文章請給個回應吧!!萬事拜託,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