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好幾天的值班問題,終於在今天解決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要再因為這問題而吵個沒完了


也許下個月,我就要被調派到急診室了


不知道還要不要到前面去面對那位單身女子  冏


我真的極度不喜歡她,磁場不合、個性不合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要去碰有關於前面的業務


只想要單純的做後台作業,這樣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吧


這又讓我不禁懷念起在店裡上班的日子了


唉!如果當初繼續留在店裡,那一切就天下太平了


至少到現在不會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產生


雖然大部份的同事都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是我離職的姐姐的妹妹吧


而且主任也滿照顧我的,所以都對我很客氣吧?


唉!!!未來的自己,會是一帆風順,還是一落千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