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翻了,今天只剩我和姬二個人,走到腿都快斷了


跟瑜竟然開始交談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康竟然主動跟我說話,還教我怎麼使用系統,真神奇耶


大家今天都好和善,不可思議到一個極點了


但是,蔡小姐依然沒辦法讓我喜歡,太機車了!!


我不想學掛號系統,好多代碼我記不住啦


如果不是讓蔡小姐教,我可能會願意一點,唉!


一切都還在摸索的階段,就要被調來調去,真煩


早知道我留在店裡就好了,幹嘛進到這是非地


有哪個單位像我們這裡那麼亂七八糟的?


謝謝姬的愛心早餐,讓沒吃早餐的我有點元氣!


明天如果能順利過完,就可以休息一天了,期待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