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城邦書虫買的書非常適時的寄來了

讓我半夜不會再覺得無聊了

因為最近啊~不知道怎麼回事

老是睡不著...只好看書看到天亮

而前天正好看完最後一本

本來想說昨天應該會很難熬的

沒想到就寄來了,讓我又開開心心的抱著書猛看

我的生活中啊,書佔有很大的一席之地呢



下個月真是破財月,家裡的三張帖子加上我的二張

總共有五攤喜酒要去喝,想到我就頭暈了

堂姐要結婚了,我還沒見過未來的姐夫呢

果然是年底,大家都趕在年底前完成終身大事

今天漢柔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心裡不由得震了一下

算算年紀,是到了最佳適婚年齡了

但連個對象也沒有,其實也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都想想就作罷了,沒有感情的牽絆也很好

如果緣份來了,就算我想擋也是擋不住的呀

一切順其自然嘛~~不想為了戀愛而隨便找個對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