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我寫的這些東西的機率是10%


但我想讓你知道的機率卻是90%


知道我喜歡你的機率是20%


你喜歡我的機率也許只有20%


一串串的機率數字不停地浮現


與其玩機率遊戲,不如認真面對?


只是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我好難再承受一次心碎的打擊了


所以這三年來...我一直是隻駝鳥


總是以笑顏來面對每件事


即使心在淌血,也不想讓人看出破綻


這是身為秤子那高傲的自尊心作崇


我也好想放下身段成為能依靠男人的小女人


獨立、自主、堅強的日子


我已經過得好累好累了


我真的好想毫無顧忌的對你說


『我.喜.歡.你』


只是我更害怕打破了現有的相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