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有累到...晚上很拼

搭免費接駁車到赤崁,就是為了看煙火

畢竟看煙火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啊

人擠人之餘,還為了卡位跟旁邊的人擠

讓自己的姿勢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

回到家後,整個人都癱在椅子上了



厚~~想到昨晚,我就一肚子火

旁邊的一家子也太吵了吧!都是他們的聲音

而且硬擠在我旁邊的阿桑真的很噁心

胖就算了,還滿身大汗...又有混和油的味道

我的天~~真的很想一腳把她踹到橋下

好像很壞心,但那真的是我當時的想法

我很怕那種油油膩膩的汗臭味~~好可怕!



該死的跳蚤,叮得我身體一大堆的包

又腫又痛又癢,想抓又不太敢

然後我的皮膚就過敏了,整個就很慘

真的很想買蚤不到到醫院全面噴灑

每到夏天就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了

所有可怕的蚊蟲全部都破籠而出

唉~~能不能給我一個舒適又乾淨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