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錄取通知,明天就要去報到了


其實我並沒有很高興耶,反而還覺得很失望


可能是新環境的黑暗面讓我看透了人性吧


也可能是因為好不容易和朋友們重新有了接觸


現在又要遠離他們了,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雖然在店裡忙的時候,我可以在休假日去幫忙


但總是比不上每天待在那裡的快樂和輕鬆啊


 


下班後去買了脆皮甜甜圈,五送一,熱熱的很好吃


可是好貴啊  冏 一個20元耶!付錢的時候都快吐血


現在什麼都漲,真的漲得太過於離譜了


泡麵漲、麵粉漲、醬油漲、油價也狂漲


連花枝丸也大幅漲價,一次漲了二十元耶.......


唯獨沒漲的就只有薪水了,以後都不要吃了


收入跟支出永遠不成正比,那還賺個屁啊!!!


 


昨天過了一個很低調的生日,就像平常日一樣


沒有當面的生日祝福,也沒慶祝的生日蛋糕


更沒有讓我驚喜連連的生日禮物,也沒有願望


只有簡訊、e-mail、即時通、MSN、部落格和bbs的祝福


多了些朋友,也少了些朋友,熟悉的名字不見了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祝福的那份心意


 


簡訊組:豆、企鵝、hide、姐、弟、JIA


e-mail:王先生


部落格&無名:Sunny、芋頭酥、毒蠍子、草莓


即時通:美美、紫晴、漾兒、鮪魚


MSN:Winne、Aico、士維


bbs:travil、playboy、afe、wired0510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這個原則千萬要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