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度過第二天,大致上還滿習慣的


跟妞、姬、珍比較有話聊,另外的人就很難


尤其是某位跟我同屆的,一句話都沒搭上


其實在高職時期我跟她就沒有交集了


現在要再重新認識,好像也不是太簡單


彼此都有些成見和疙瘩存在吧!澎湖真小~


星期六要去掃街,呃...莫名其妙就被排進去了


沒有半個認識的,只有叔而已,昏倒


不知道未來我會被分到哪個單位,真無奈


就連系統內的資訊,好像也還沒設定好


一登入就是好長一串,別人都只有短短的掛號登錄


為什麼我連會計、人事等等之類的都有?


聽說開始施打疫苗了,不過似乎沒有我的份?


都沒通知我耶,可能是要等看看有沒有剩下的吧?


新進員工就是這樣,好的排最後,壞的打頭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