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報到,一個早上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先去寫人事資料,然後體檢、跑各處室


接著再去一銀開戶,旁邊坐了一個中年老頭子


身上散發出濃濃的狐臭味,我都快被薰斃了


一直很想當場逃跑,偏偏幫我開戶的小姐動作超慢


好不容易結束,二話不出就衝出大門呼吸新鮮空氣


我的天啊!!!這是什麼樣的折磨啊.....


早上體檢被抽了一瓶血,靠!!!還真痛耶


大致上已經知道作業的程序了,只是需要時間調適


也有一些事情是需要記住的,要好好做筆記啊


下班前莫名其妙被拉去拍了團體照  冏


關我什麼事啊?為什麼要拍照?我又不認識你們orz


下班後,先去郵局存錢,然後衝去捐血中心捐血


一天之內左右手都被各扎一針,爽翻了XDD


今天在網路上敗了一雙1700的鞋,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