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調八點,卻一直賴到九點才起床
等到出門都已經超過九點半了
先去署澎掛外科等拿藥
可是今天是星期一,人超多的
只好請姐的同事幫我拿藥
我再趕去三總掛號幫我媽拿藥
一等也等了半個多小時
而且還一堆我討厭的阿兵哥

我的右前方有一個等看病的受刑人
看著他被銬上手銬和腳鍊
深深覺得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眾目睽睽之下什麼尊嚴都沒有了
還有二個警員在旁看守...

在一樓遇到之前在工作上有在接觸的男人
原來他也沒在麵粉店工作了
也跟我一樣在家閒閒沒事做
之前他還會染髮,整個人超好笑
現在反而不太修邊幅了?
最好笑的是,他竟然以為我是學生

沒想到我離開學校那麼久了
還是會有人以為我是學生啊
可能是我一直維持直髮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我常常看書的緣故?
如果三十歲以後還有人以為我是學生的話
那我就真的很開心且死而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