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為我慶生,這是三年前的生日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年了,有聯絡的剩下幾個了?


照片中的每個人,笑得好開心,我也記得每一個人


在系辦總綵到三更半夜,千方百計留我下來


就是要給我一個特大的驚喜,好感謝每一個人


樹德企管系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我愛你們


 


時間飛逝,人事已非,大家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也漸漸失去了聯絡,今年的生日很冷清


雖然收到的祝福不少,但卻少了很多好朋友


生日算什麼,還不是一樣要上班賺錢,日子一樣在過


很低調,連同事們都不知道我今天生日


今年的生日,似乎已經變得沒什麼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