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九天下來,老姐婆家的人都對我很好
真的覺得很窩心,只是有一點點不太自由
姐夫對我真的很照顧,也不會讓我花錢
只是我覺得我自己的東西自己付錢就好
沒必要連包包、個人用品都讓姐夫付吧?
好意我心領了,該有的堅持還是要有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良心不安.....

我也感覺到姐夫真的很愛老姐
幾乎什麼事都順著她,讓我好羨慕
雖然姐夫不是很帥,人也胖胖的
但是如果能遇到這樣的對象其實也不錯
找一個很愛自己的人
總比愛對方很多,對方卻不愛自己好

話雖如此,我也體會到老姐的寂寞
在台北沒什麼朋友
每天除了中午晚上到婆家煮飯之外
其餘的時間就是一個人
不是自己在家唱卡拉ok
就是自己到外面一個人逛街
也難怪她會一直要我去陪她
這九天我們都一起睡
自從小三以後我們就沒一起睡過了
三姐弟都是一人一間房
人長大了,真的很難回到從前
這是我一直以來存在的體認

今天生日,很感謝一些祝福我的朋友
我按照順序來點名囉....
老姐、大任哥哥、可愛的女兒、好友音臻、可愛的孫女、
網友JIA、老姐婆婆、老姐大姑、老姐小姑、姐夫、
可愛的彥妤、老姐好友秋萍、網友貓貓、同學雅琳、
網友鮪魚、老弟、網友狗狗、網友婉茹、網友小宇以及向日葵、
還有慢了一拍的柯南先生

老姐送我的禮物就是台北馬公的來回機票
姐夫送我一個大紅包
女兒送了我一對很漂亮的耳環,雖然我目前用不到
因為我沒穿耳洞啦,也許未來有一天會穿
到時候就第一個將女兒送的耳環戴上囉
我會好好保存的,謝謝可愛女兒的心意

其他人的祝福,我很感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大任哥哥很有心,在我去台北之前
就先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因為他不能用手機
所以沒辦法在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
只是有很多人都沒出現在名單之中...
這讓我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無論怎麼說
還是要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囉!!!
今年我沒許願,把願望留給其他需要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