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常高雄馬公飛來飛去


所以小港機場很熟


但現在要自己一個人去台北


松山機場我不熟啊


好怕自己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這樣真的很丟臉


算了,跟著人群走...看指標走吧


 


要去九天耶!真的超久的


要是我早知道老姐要把姐夫趕去跟他妹睡


說什麼我都不會去麻煩人家


本來說她小姑會在桃園工作


然後在那租房子住


但現在是在桃園工作


卻是每天台北、桃園這樣通勤


整個讓我很頭痛


我很討厭去打擾人家耶


更何況是完全不熟的人


人家會怎麼想我這個人啊


我遲早會被我這老姐害死


 


要離開我可愛的房間九天


好捨不得喔= ="


這樣就不能每天睡很晚了


明天又要早起


呃~想到頭又開始痛了


我看我還是早點去睡好了


回來再寫....九天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