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整理行李
中午到重順川菜餐廳吃飯
然後去外帶牛肉麵回來要給老爸吃
本來我那箱行李已經超重了
又加上老姐婆家要給我的一箱柚子
和一罐豆腐乳,一堆國光饅頭
還有一盒雪花齋、一盒肉圓
一盒肉捲和一堆老姐要給朋友的東西
結果到機場要託運的時候
果然超重,還超重十公斤
浪費我280元的超重費用,貴死了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的緣故
所以姐夫竟然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200元
所以就很高興的收下,只說謝謝
要是我知道裡面是千元大鈔
說什麼我也會推回去不敢收
這九天我已經麻煩姐夫太多太多了
竟然還厚臉皮收人家的紅包
真的是....好感動好感動

回來澎湖之後,開始把行李打開
弄了老半天,現在自己的行李還在床上
我的房間還是一樣那麼亂
晚上社區烤肉,請了詹雅雯和張柏舟來
有簽名也有合照,詹雅雯本人超漂亮

我的小50開始不爭氣了
這九天老爸竟然都沒幫我發車
害我今天一直在路上熄火
又發不動,整個就很丟臉
跑去機車行說要充電
竟然說晚上沒在充,怕危險
這是哪門子的規定啊?真的會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