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訂單並沒有很多.....算是普通


但是就是覺得很累,累到一坐下來就忍不住打瞌睡


下班後趕快去做體檢,醫生說我喉嚨發炎


有幫我擦藥,很噁心的感覺....不好聞的藥  冏


檢查鼻子時,他說我鼻子裡面好像長東西


還用一種長管內視鏡伸到鼻子裡面,害我緊張死了


很怕他不小心就直接戳到腦袋裡面,那我就掛點了


然後又稱讚我的鼻腔長得很正很好,有人是歪的嗎  冏


只檢查了血壓、視力、耳鼻喉而已


身高體重還是我自己填的XD 這樣就要250,破產!!!


把履歷表寄出去,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其實幾乎算是錄取了吧....唉!!!很徬徨的感覺


這條被安排好的路,我是該走還是不該走?


繼續走下去,我的未來會變得怎樣?其實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這次的十字路口,讓我更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