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陰天,沒有太陽也沒有藍天


空氣中隱約傳來燃燒雜草的味道


這個是從小大到一直很熟悉的感覺


但這幾年已經很少有這種味道了


 


老弟買了新電腦,真想看看長什麼樣子


希望他能好好保護他的電腦


別再三不五時就中病毒,這樣很麻煩


他離開前我偷偷塞了一封信在他的行李袋


現在想想還是很難為情


我不是一個很擅長將關心及愛放嘴邊的人


當時我怎麼會有勇氣寫出那封信?


還是很懷疑當時的自己在想些什麼


 


後天就要去台北了,行李都還沒準備


不只我自己的隨身衣物和化妝品


還有老姐交待要一起帶去的


也有老媽要我帶去給老姐的食物


要去的時候就一堆東西了


回來的那天一定更多,想到就頭痛


為什麼我生日還要像出國一樣帶一堆啊?


 


我的好朋友昨天報到


昨晚根本不舒服到睡不著


今天也差不多慘


身為女人,就要體驗這種痛苦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