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睡到中午才捨不得起床吃飯


這二天一直做夢


夢到我都快煩死了


可是還是會想知道結局是什麼?


 


吃飽飯開了電腦使用了一下


突然瞄到旁邊的電扇


才想到老媽唸了二三個月


我都沒動手去清洗它


想了想,還是動手去做好了


結果洗得手很痠.....


 


我這個人老是想到什麼才做什麼


喜歡臨時起意,照計劃反而沒動力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怪人吧


 


昨天抽完神經,本以為牙齦會腫會痛


結果只有腫一點點,不會痛耶


看來滿祥的技術真的很優,大推!!


只是靠近喉嚨的地方有點小破皮


吞嚥會有些困難而已....


而我的好朋友今天終於來報到了


看樣子今天和明天都會不怎麼舒服


 


一個大一學妹,最近老是找不到我


真對不起,因為時間都抓不準


每次在線上找我我都剛好不在


應該給她電話的....算了算了,下次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