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照約定的時間去看牙齒
本來還在想說為什麼要排那麼晚
原來是要抽神經
怎麼都沒事先跟我說啊
牙助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今天換成第一次幫我看的男牙醫
剛開始超粗魯的
害我痛到腳都翹起來
他才幫我打麻藥
結果在那邊躺了五十分鐘
結束了才發現病人都走光了
只剩我、二個男牙醫和二個牙助
牙醫說我的牙根有三個
看了x光片,還真的耶
而且還彎來彎去
難怪要用那麼久
害我左邊臉顏面神經失調
嘴巴都閣不起來了
第二個很好的牙醫還一直說高難度
第一個牙醫還一直笑我
又說辛苦了,分明是在嘲笑我嘛...
早知道直接拔掉就好了
以後還要再做假牙,浪費我的錢
現在假牙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