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衝勁似乎被源源不絕的客人給消耗殆盡了


可能是因為中秋前、開學前,客人超多


電話響不停,貨送不停,也包裝不完,好累


工作從早持續到下班前,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站了一整天,我的腳痠了,我的身體也累了


幸好今天還有一個讓我精神振奮的消息


不然我應該沒有那個動力可以支撐下去吧.....


晚上要早點睡,明天要早點起床,訂單很多


希望那個人今天識相點,不要再打來了


我已經沒那精神可以再應付他,會直接掛電話


型男大主廚今天不看了,先去睡一下,再來看八點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