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工作,很用心的過日子


目前的生活,似乎正逐漸重回軌道


但下午我卻鬧了個大笑話


竟然把貨送錯店家了,真的很糗


 


老弟回台南,去幫他買花生酥


沒想到店家老闆娘竟然直接算我批發價


真的讓我太驚訝了,比之前便宜太多


對我這麼好,真的讓我很感激


 


不再期待,就不會有那麼多失望


這個原則我早該懂,卻總是裝傻


明知道是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就算同樣是人,想法也會有極大差異


 


我認為的,不代表他所認為的


我想表達出我的友善,對方也許會討厭


什麼都不說不代表就能夠接受


還是繼續過各自的生活,回到原點吧


 


三姑六婆果然是三姑六婆,威力不容小覷


看著攤在桌上的大頭照,婚友社開張了


大我八歲,長相並不討喜,隨便聊個天吧


風漸漸強了,秋意漸漸濃了,冬天真的快到了


 


豆,魚嬤真的很想念妳喔


算算時間,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真懷念那時的我們,永遠的7402


多麼開心,多麼快樂,多麼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