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投機,半句也嫌多,為什麼就是有人偏偏不了解呢?


難道聽不出來我不耐煩了嗎?今天上了十三小時的班,很累


是體貼的人,就不會佔用我太多時間,嘴裡說打擾了


卻一直想辦法拖延,沒有話題又硬要聊,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剛好佔據我看電視的時間,實在是罪不可赦


完全無法原諒...後半段的天下第一味,我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雖然眼睛仍然盯著螢幕,不過我的腦細胞應該瞬間死了一半


我想交不到女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對你也沒有意思


就只是給長輩面子,跟你做朋友看看,但並不想交往


尤其是今天聊過之後,完全讓我打消做朋友的想法,太糟


電話中,你問我會不會很冒昧突然打電話過來


既然你會這麼問,那你也應該了解真的很冒昧


雖然我並不會很介意這種事,應付客人我也很習慣了


只是你跟客人,我的態度就會不一樣,你懂不懂啊!!!!


不想給你部落格或無名的原因,我不想讓你了解我


因為我跟你之間不會有未來,所以我不想給你一點希望


免得到頭來,你會傷得更重,對自己反而更沒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