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手就像不是自己的,有夠痠、有夠痛


無法抬高,就連抓背還要請別人幫忙,真慘....


後天要再去上班,同樣在那天,老弟也要回台南了


日子過的還真快,就像他從來沒離開過一樣


好像昨天才回來,怎麼沒多久就要回去了?


想當初大一升大二暑假,我已經在店裡打工了


而老弟卻不知道在幹嘛,電腦是生活的最大重心


那時信譽旦旦說要回來打工賺錢的宣言到哪去了?


 


最近食物竟然引不起我的興趣了,吃幾口就不太想吃


反而是飲品較得我心,崇尚健康的飲品最讓我捧場


像養生銀耳湯、無糖綠、無糖風茹茶、珊瑚露等等


就算是肚子餓了自己煮東西吃,也還是煮無油料理


好些天沒運動了,最近一爬上床就累得呼呼大睡


 


又是九月天,最近信箱都是生日專屬好禮的信件


什麼折價券、免費禮物通知信、生日電子賀卡等等


偏偏我的生日又很久,好久不曾收到生日禮物的我


其實對生日早已沒什麼期待,就算是生日,也是在工作中渡過


反而是學生時代才會有驚喜慶祝、互送好禮的溫馨


似乎踏入職場之後,這樣的情誼反而愈來愈淡了....


很想念我的好友們,很懷念當初時的我們,這麼單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