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那麼簡單,昨天在說明職務內容時早該有所懷疑了


今天去...完全是一團混亂,職掌完全沒有很好的分工


不只要管倉庫、要盤點、要做帳收帳、還要做網頁維護


十項全能也不是這種做法,偷偷瞄了離職員工登記簿


原來流動率那麼大,有一天、三天的,甚至幾個小時就失蹤的


問題不是在於員工,而是公司內部的制度吧....


而且我又不小心得罪到總經理,不小心瞪了他幾眼XD


呵呵!!!竟然在上班時間摸魚,還一直跑去跟櫃台聊天


然後又盯部屬盯得很緊,沒接觸過的東西,總要給時間學吧


在一天之內就要我把所有的東西弄懂,我是神嗎??


明天休息,下班後跑回店裡買珊瑚露,一進去就有回到家的感覺


好熟悉的地方啊,連一年不見的姪子都還認得我,真感動


堂姐問我明天有沒有空,因為店裡比較忙,希望我回去幫忙


當然好啊,求之不得的機會,雖然回不到正職的位置


也不是每天都有這種機會,不過有工可以打,就很開心了


相信明天,我會重新再找回對工作的那一份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