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驚訝,在畢業多年後竟然還有同校的人認得我


女店員說我是正妹,男店員說我是經營科的,有看過


哇勒!!!!整個傻眼,記性會不會太好???


自從畢業後,我在澎湖明明就已經很低調了


下午有就業博覽會,有看到不錯的職缺喔


二點準時報到,不過有討厭的店家耶,真苦惱


裝作沒看到好了,眼不見為淨是一個好辦法!


其實早上起來頭很暈,是宿醉還是感冒?分不出來


不過無所謂,一旦對這個世界失望,就不會有感覺了


突然想起,我的倒霉運似乎是從去年出車禍開始


從那時候起,我的運勢就一落千丈再也爬不起來


喔!不~~明明就不是犯太歲,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想把自己逼瘋,是旁人逼得我不得不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