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了二天,將近中午時間才起床


頭痛到快裂開,忍不住還是吞了一顆普拿疼加強錠


現在終於覺得好些了,不過仍然有些不舒服


昨天半夜沒什麼失眠,迷迷糊糊就睡著了


所以也沒聽到有什麼熱鬧的風雨聲


不過早上八點醒來時,我發現電扇是關著的


是誰??偷偷跑進來把我的電扇關掉??


難道是我半夜自己爬起來關的嗎?


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耶,是夢遊嗎?


颱風已經出海了,但這裡還是斷斷續續在下雨


不過並沒有預期的"狂風暴雨",還滿平和的


跟之前的帕布帶來的西南氣流真的差很多~~


但本島跟這裡一定是相差十萬八千里,災情頗多耶


這時就會很慶幸我住的地方是澎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