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雨要下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窗外的陰霾,讓我的心情愈來愈低落


無法出門找工作的無奈,讓我覺得


自己真的很差勁,能不能給我好天氣


 


愈煩悶,有些不該再想起的事又浮現


好多那時候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還有好多跟他一起創造的第一次


愈想就愈心酸,再也回不到當時的我們


 


曾經,我是在每個人的期待中成長


如今,因為自己的墮落而飽受壓力


如果當時能再堅持一點,再努力一點


或許今天的我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如果人生能重來,我會好好珍惜每一秒


只是時間終究是無法重來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