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瘦了!二天瘦二公斤,效果還真好


嘖!!我這個人,少吃還不如不吃啊~~


說也奇怪,二天沒吃東西竟然也不覺得餓?


今天第三天了,繼續加油啊!!非甩個五公斤不可


不然再胖下去,連我都會討厭我自己了


本來每天出門走路一個小時,現在延長二小時


其實有半小時都是坐在海邊吹風打發時間


看著別人都成群結隊的,比較之下我還真孤單


不過又有什麼關係,我高興就好了


二天了,跟家人沒說過半句話,我也懶得說


昨天父親節,老爸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但語氣算是有點不耐煩的,算了!我回絕了


反正我在減肥啊!吃了又會被你們說胖,不如不吃


現在任何東西也引不起我的食慾了,意志力很夠


不吃就是不吃,但我不會得到厭食症的


每到一個關卡,我就會吃些東西來犒賞自己


下午要去某家民宿應徵行政助理,距離有點遠


不過其實也還好,以前在高雄讀書,車程更遠


只是澎湖冬天的風比高雄大了好幾倍罷了


希望這次能順利錄取,我要開始工作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