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好工作人人搶啊!下午看到二份工作職缺


才沒多久就關閉了  冏!整個傻眼....


一份我打過去一直在通話中,一份我投了履歷但沒回覆


可惡啊!!!!大家的手腳都很快.....


我姐可能過二天就會回來了,應該也不會再過去了


我早就說過了,那個人一點都不可靠嘛!!!!


長得一副騙子模樣,從頭到尾就沒安過好心啊...


這幾天晚上還真有點冷,風的溫度已經接近秋風了


有時候睡到一半還會被冷醒找被子蓋XD


明天要帶朋友去租車,聽說他們想租野狼


說要學柯有倫和陳柏霖替7-11在澎湖拍的廣告


好蠢的感覺,但如果有拍影片應該會很好笑XD


昨天來不及看型男大主廚,今天重播也忘記看


厚~下午重播時間是改到什麼時候啦!?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