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一筆請喝飲料耶~~希望我會記得去領


我果然是生化人,我頭上的傷口在隔天就已經好一半了


雖然現在還是紅腫,但碰水是完全ok,沒有什麼問題


好想游泳喔!但去海邊游泳我會被海水鹹到渴死


去游泳池游門票又好貴,真的很討厭,我想游泳啦


游泳真的是一種能快速減肥的好方法,又不會流汗


最近常會在節目上看到蕭敬騰,他真的好可愛


歌唱的很棒,人害羞又不油條,我喜歡


新潟強震,電視畫面看了很震撼,讓我想到多年前的921


近年來天災不斷,人禍更是不少,地球真的病了


下午去看變形金剛,真的超級超級好看


看到大黃蜂那段,眼淚都忍不住掉下來了,好可憐


而且看到後面都一直有莫名想哭的衝動哩!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