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風都還滿大的,睡覺都不用開電風扇


窗外的自然風就夠讓我將薄被蓋滿全身了


今天下了幾場雨,讓天氣不至於會那麼悶熱


下過雨的空氣還帶有些許的泥土味,感覺很好


最近對喜歡的藝人的動態實在是沒辦法太熱衷


喜歡還是喜歡,只是很懶得再發言發帖之類的


就是默默支持,繼續像以前一樣當個潛水者


我想這樣的方式還是會比較適合我,我不喜歡高調


聽同學說要來澎湖,但留言一次就再也沒消息


也不知道有沒有確定要來,就算要來我也沒辦法招待


我已經欠好多人一頓飯了,再欠下去要還到何時啊?


又聽說表姐和表姐夫要再來澎湖,一年來一次耶


她們真的很愛我們澎湖,該死的我又比去年更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