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嘛...無名也有留言的時間限制喔

害我剛剛又重新寫回應內容,超機車

今天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就一直覺得很忙

早上因為沒志工,所以全部都要自己來

下午貼檢驗報告,又要整理不活動病歷

結果我可憐的手指又受傷了 可惡~還真痛

颱風啊....我最討厭的颱風,竟然來了

幸好上下班都沒碰上下雨,不然我會更生氣

我曾經說過,我超討厭上班遇到下雨

不過我想,明天應該會下一整天的雨吧



40公斤的標準,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本小姐最瘦的時候也不曾瘦到47以下

40~~是想要我的命嗎?會得厭食症吧

我可不想為了變瘦,而賠上自己的健康

雖然我現在比以前胖很多

但是身體狀況比以前瘦的時候也好很多

何必這樣要求人呢~~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