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每天都這麼熱,都快要融化蒸發了


澎湖的夏天只要不下雨或是颱風,天空永遠就是這樣的藍色


雖然很美,但一出門就會被曬成人乾,汗是無法控制的狂流


這二天都跟著我姐到處趴趴走,就算有做好防曬功夫


還是免不了被可怕的紫外線硬是烙上了一個色階,黑啊!!!


衣服沒遮到的地方全都出現可怕的黑印子,我要昏了


這幾天士維兄不斷在自爆過去的糗事,看得我忍不住捧腹大笑


這讓我想起在我國小的時候,也有過一段慘兮兮的經驗啊...


話說小時候晚上常常停電,那時候也是我們小孩子最開心的時候


拿著手電筒到處跑,玩捉迷藏,真的好無憂無慮


但有一次,我家後面的路在做拓寬的施工工程,我卻完全忘記


拿著手電筒一直衝,忘記前面的路被挖了一個超大洞


一不小心被絆到腳,就這樣直直的往洞裡掉,頭下腳上


頭、手整個都在洞裡,而且還有很臭的水溝水


還是鄰居幫我從水溝裡拉出來,我就這樣沿路散發著臭味走回家


想也知道,一定被老媽狠狠的訓了一頓,然後把我拖進去洗澡


結果我的手和腳的皮都磨破了,膝蓋最為嚴重,真的很慘


整整三個星期沒辦法正常走路,都過了十幾年疤痕還在


而這件事有時候也會被家人拿出來笑一笑,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